僱主較喜歡聘用哪個地區的菲傭?

菲律賓,全名菲律賓共和國,是位於東南亞的群島國家。面積約30萬平方公里,2016年人口達1.03億。安樂窩招聘顧問每星期都親自飛往馬尼拉,招募來自菲律賓全國,有質素的菲律賓傭工來香港工作。綜合各方客戶意見,以下為不同區域菲傭的特點:


Manila (馬尼拉)

馬尼拉是菲律賓的首都,來自這個大都會的菲傭,大多比較醒目,英語溝通能力良好,亦擁有接觸華僑及外國人的經驗。馬尼拉設有不少賭場及渡假酒店,工作機會較多,菲傭比較揀工。另一方面,市內交通方便,菲傭較不習慣長期站立。


Isabela (伊莎貝拉)

來自伊莎貝拉的菲傭醒目程度和馬尼拉的差不多,普遍較為純品,深受僱主愛戴。


Iloilo(伊洛伊洛)

伊洛伊洛是「愛的城市」 (City of Love)。這裡的人出名非常有愛心、心地善良和聲音柔和。來自伊洛伊洛的菲傭大多十分純品,他們思想較簡單,較不會「出古惑」。但英語水平較差,性格亦比較內儉。


Baguio(碧瑤)

碧瑤位於菲律賓的山區,日夜溫差較大,來自這裡的菲傭較容易適應香港的四季天氣。他們習慣於山區活動,較不介意長期站立。但這裡的菲傭較愛恨分明,開始接觸時,僱主可能要花點心思,打造最好的第一印象!


Cebu (宿霧)

宿霧是菲律賓的旅遊城市,來自這裡的菲傭英語水平較好,生活水平較接近香港。這裡的菲傭比來自馬尼拉的較願意長期站立。

如僱主計劃聘請菲傭,可於辦公時間內到安樂窩僱傭中心位於中環、銅鑼灣、將軍澳及沙田的各分店,與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更多有關資訊。

Tel: 2811 1515
+852 2699 0833